SSL安全性憑證說明

為了提高本部落格服務網頁資料傳送安全性,將資料以加密(SSL協定)方式傳送,以降低資料在傳輸過程中遭窺視、帳號密碼被盜用及個人隱私被侵犯等威脅。

 

因此當您瀏覽到的網頁會出現「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」或「安全連線失敗」的畫面時,請參考以下解決方式。

狀況 若您是使用IE7,請按以下畫面操作:
步驟一、出現此畫面請直接點選「繼續瀏覽此網站」即可,這選項對於SSL加密功能並無影響。

步驟二、步驟一點選後會出現以下附圖畫面,請直接點選「是」選項


步驟三、部份頁面在步驟二點選後會出現以下附圖畫面,請直接點選「是」選項


當網頁內包含 HTTP HTTPS 的內容時,於瀏覽頁面便會出現此畫面訊息。
這是正常的提示訊息,但如果出現頻繁就有點煩人,可使用以下的方式關閉這個警告項目:
控制台 -> 網際網路選項 -> 安全性 -> 自訂等級
將『顯示混合的內容』由"提示"修改為"啟用"即可

狀況二  若您是使用IE6,請直接點選「是」即可。

狀況三 若您是使用Firefox,請按以下畫面操作:

步驟一、請直接點選「或者你也可以新增例外網站」

步驟二、步驟一點選後會出現以下附圖畫面,請按下「新增例外網站」


步驟三、步驟二點選後會出現以下附圖畫面,請點選「取得憑證」


步驟四、步驟三點選後會出現以下附圖畫面,最後請點選「確認安全例外」,此網站便會加入例外清單,
待下次進入此網頁,便不是出現網頁「安全連線失敗」畫面。